雨撒青林【高中狗,勿扰】

随心,随缘
浪漫至死不渝
永远喜欢墨香铜臭

欲知未来如何,请听歌后分析(十二)




(如果算是这篇文的老粉,也就不用我说了吧?读文前必看和这篇文章中的座次链接就不想再放了,太麻烦😊,新来的小可爱要翻一下合集的第一篇和第二篇,然后再进行阅读。以后这件事情就不再说了。)



————————————————————————



•空间中机械女声言论〖   〗


•曲中剧情〔   〕



纯剧情字数1700+


——————————————————————————————


文章正文






      《半途风华》这首歌应该是到目前为止最长,涉及人物最多,也是信息最多,最杂乱的一首歌了,终于能够充分利用那一刻钟的讨论时间了,于是曲子刚刚结束,众人便说迫不及待地讨论起来。





      首先排除掉已经出现过很多次的江家少宗主与江家大师兄的恩怨情仇和忘羡令人牙酸眼瞎脑壳疼,仿佛浑身都在发光的感情故事,众人在一刻钟内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交流了大部分人的想法,融会贯通,求同存异,终于在时间即将结束前得出了以下几点结论:





      一.江少宗主可能未来孑然一身,先是失去了亲姐姐与大师兄,后来父亲和母亲也出了事。




      二.岐山温氏岐黄一脉妙手温情的弟弟温宁温公子虽然现在知名度不高,但未来也是个人物,可惜英年早逝,仿佛还与江澄扯上了什么关系。




      三.抱山散人的弟子晓星尘与白雪观的宋岚宋子琛,还有一个听起来不像好人的叫薛洋的人,三个人未来将会扯上关系,而且听起来是一场孽缘。晓星尘和宋岚成为知己,宋岚可能因为某些原因失去双目,并且还与晓星尘有关,晓星尘为义刨目,后不知原因死去了,宋岚背负霜华,一人肩负二人道义。




      四.让蓝曦臣做出错误判断的人,应该就是金光瑶,或者说孟瑶了,孟瑶未来听起来做尽坏事,但是从称呼上来看,蓝,孟二人似乎与聂明玦结义,而且应该就是之前歌曲中提到过的“三尊”。




      五.这江家大师兄魏无羡魏公子听起来可是十分风流啊,有不少桃色的美事呢!(蓝启仁:为什么?为什么忘机未来会看上这么一个人?真是委屈我的好侄儿了(叔父,你可能ooc了)(魏无羡:什么?!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我没有,我应该只是好奇而已,别瞎说,我可是连小姑娘的手都没摸过的根正红苗的纯情好少年呢(羡羡,其实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抢多少个人的台词,能不能付得起版权费😂😂😂)(蓝忘机:......(看上去依旧冷若冰霜面无表情,甚至可能有点无奈,但心中有点小醋)←←(以上纯属搞笑,勉强算作小剧场吧,不要在意,请接着往下看😂😂😂😊😊😊)





      讨论的声音逐渐减少,空间又变得安静起来,非常善解人意的,又出现了机械女声:〖时间到!下一首,温情个人曲——《述情》〗





      嘿,这竟又是一首个人曲,而且还是岐黄神医温情的,曲名叫《述情》,述什么情,述谁的情呢?众人不禁把目光纷纷转到了温情身上,温宁也十分担忧地望向姐姐,温情把手放到了温宁的头上,带着安抚的摸了摸,但是自己心中也是十分凝重和恐慌。






〔温情:

           移丹一事本就虚无缥缈,你有何必执着于这个?


    温情:

           文章是文章,动手是动手。就是我,也只有五成把握。


    魏无羡:

           移吧!五成也好,我没了丹还有别的路走,如果江澄没了……他这一辈子就完了。


    温情:

          你想清楚了?


    魏无羡:

           嗯。〕






      天!!!!!!什么情况Σ(゚д゚;)???!!!开头暴击吗???!!!这段对话让众人都感到迷惑和懵然,懵然过后又是无比敬佩的理解:这下终于清楚明了的知道了这恐怕就是魏无羡修鬼道的直接原因之一了。





      江澄觉得自己耳朵可能出了问题,整个人都懵了,江厌离也是不敢相信的捂着自己的嘴巴,瞳孔不受控制的收缩颤动着。





      魏无羡不知道江澄是怎么失去的金丹,但是他想如果真的到了非常危急的时刻,他也的确会这么做吧,这也就是他为什么要修鬼道了。他现在心里可谓是五味陈杂,既迷惑,又惊讶,又遗憾,又释然。





      一向和魏无羡不对付的金子轩听到这般也是满心惊讶与敬佩,那就更别提一直和他玩的好的聂怀桑了。





      蓝忘机先是愣怔了一下,然后心里漫上担忧和心疼,虽然依旧面无表情。





      众人都对这魏无羡魏公子感到无比的赞赏,毕竟那可是金丹啊,一个修士最重要的就是金丹了,金丹可是修士们的骄傲,他居然能够刨去,这是什么样的一种情谊和心性啊?而且听起来只有五成把握。五成,真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可能性啊,失败了怎么办呀?他难道就不害怕和后悔的吗?然后也为这岐黄神医温情感到惊叹,毕竟温情可是这场手术主刀,只能说不愧是岐黄神医吗?连这样神奇的手术也能想出来,并且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成功实施了,也真是太厉害了。





      温情也是感到不可置信,没想到自己突然灵感爆发随手写出的奇思妙想,天马行空的,非常人能做的手术,可能性那么小,后来还真做了,居然有人愿意为他做实验,这可真是她身为一名医师的荣幸!






——————————————————————————————




      无数小可爱们期待已久的《述情》千呼万唤始出来了,真是不容易啊,写的不好请见谅。不过这章应该是我这个系列当中写的最短的一篇了,非常对不起各位,下章一定是大长粗!




      上一章的热度挺高的,让我感到惊讶和感动,谢谢所有小可爱的喜欢和支持,我一定会再接再厉,愈发发用心和认真努力,不辜负大家的喜欢和信任!(跪求评论,关注,小红心和小蓝手!欢迎捉虫!!!)




     我真是一个鸽子精😂😂😂,这一篇已经有半个月没有更了,本来是想昨天发的,当做五月份的最后一篇,但是想了想,还是拖到了六月的第一天,也是今天的节日(好吧,勉强算是赶上了尾巴尖😂😂😂):




      六一儿童节快乐!!!



      希望大家都能像羡羡那样,千帆过尽还天真,永远保留着一颗赤子之心!!!



         


(好了,不话痨了,下章见!)






      










评论 ( 14 )
热度 ( 771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撒青林【高中狗,勿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