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撒青林【高中狗,勿扰】

随心,随缘
浪漫至死不渝
永远喜欢墨香铜臭

蓝同学和魏同学的“三角恋”



16





      这也太犯规了!蓝忘机在心里默念。当然不能当作没看见,看到了,就一辈子忘不掉了!




      他开口道:“不行,云深中学校规规定不准带饮料入校,欲对风纪人员行贿,罪加一等。”




      “啊————”魏无羡心道,“这样也不行?!”于是无耐道:“好哥哥,行行方便,这么热的天,你就放我进去嘛∽”




      蓝忘机的耳朵霎时就红了,魏无羡居然叫他哥哥!长那么大,因为家庭环境和天生性格的原因,蓝忘机从来没有用过这么软糯的称呼叫过人,即便是他唯一的亲哥哥,他也是一板一眼的叫“兄长”,活像个古代人。也从没人这么叫过他,魏无羡是第一个。





      趁着蓝忘机愣神时,魏无羡拎起饮料拔腿就跑,丝毫不给蓝忘机任何拦住他的机会,等到魏无羡跑远了,蓝忘机才回过神来,有些无奈地在考勤表上扣了魏无羡三分学分。






17




     

       魏无羡怕再遇到其他的领导,一路上跑的飞快,冲进了教室。




      江澄和聂怀桑两人接过魏无羡手中的饮料,畅快的仰头喝了几口。聂怀桑注意到了魏无羡这副大汗淋漓,气喘吁吁的样子,问道:“魏哥,你跑什么?”




     魏无羡一脸无奈地说::“不跑能怎样?我在校门口遇见蓝湛了,怕路上又遇见别的领导。”




      “蓝忘机?!你居然遇见蓝忘机了!?还这么若无其事,漫不惊心,毫发无损的样子!”这可真是太令人感到震惊了,蓝忘机向来古板严肃且不近人情,和教导主任蓝启仁不愧是亲叔侄,每每有人触犯了校规,就会被蓝忘机拉到蓝启仁那里罚抄校规,从不心慈手软。



      “嗯,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魏无羡得意道。




    “魏无羡你完了!以蓝忘机那性格,在你这里吃了亏,一定会去教导主任那儿告状的!”江澄幸灾乐祸。



      “那倒不一定,蓝湛他没有多生气的样子,而且告状也没用,我是不会,也不用抄校规的。”魏无羡毫不在意的嘻嘻哈哈道。



      “我也赞同魏哥的说法,我还没见过班长对别人那么仁慈的。”



      “是吧怀桑,即使是蓝湛那样的小古板,乖宝宝也无法抵挡,你魏哥哥我的魅力。”魏无羡听了更得意了。



      “得了吧你,可千万别放松警惕,虽然嘴上那么说,小心阴沟里翻船。”江澄看着魏无羡那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无奈道。




18




      蓝忘机觉得自己魔怔了,他居然真的鬼使神差的没有把魏无羡违反校规的事情告诉叔父,而是默默的隐瞒了这件事情,他觉得自己简直无可救药了,居然徇私枉法。




      见事情果然如魏无羡和聂怀桑所料那样发展顺利,没有露出任何马脚,魏无羡十分高兴,有恃无恐,更加放荡起来,在校园里胆大包天,非常顽皮的违反了好多校规。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福祸,没有哪个人是可能一直都幸运的。这不,今天就出事了。魏无羡昨夜熬夜打游戏打到今天凌晨三点多钟,这才神思恍惚的去睡觉,早晨醒来一看,已经快八点了,匆匆吃完早饭,急急忙忙赶到学校,已经迟到了一个小时多。正打算翻墙进来,却被正要出校办事的教导主任蓝启仁逮了个正着。场面一度十分尴尬,蓝启仁怒不可遏,当即决定利用上午第四节课自习课罚魏无羡抄校规,并让好学生蓝忘机监督,蓝忘机恭恭敬敬的答应了。




      魏无羡睡了三节课,到了第四节课,果不其然被蓝启仁拽到了他的办公室,蓝忘机已经在那里边刷题边等着监督他了。蓝启仁满意地看了看,转身便出去忙他其他的事情了。而魏无羡只能欲哭无泪的坐到了蓝忘机的对面,拿起纸和校规龙飞凤舞的抄了起来。




      蓝启仁本来罚了魏无羡两遍校规,但是魏无羡第一遍才抄到一半就累了,他不耐烦的把笔往旁边一扔,喊到:“蓝湛!”



      蓝忘机从题海中抽身而出,问道:“何事?”




      魏无羡在心里暗暗吐槽了一番:这问个话怎么给古人似的?不愧是蓝启仁的亲侄子,他以前听过蓝启仁讲一堂活动课,说的话比古代人还古代人,简直听的他头晕脑胀,昏昏欲睡。然后开口道:“没什么,就是我抄累了,不想抄了,你不觉得无聊吗?我们俩这样面对面坐着那么安静静的,我都觉得发慌。”




      蓝忘机顿了顿,答道:“没有。”然后又沉浸到了题海之中。




      魏无羡更无语了,他觉得自己简直是要被逼疯了,这怎么能坐得住呢!?于是又开口道:“哎呀,真不是我说,刷题有什么意思?你不是成绩基部第一吗?我不想吵了,能少抄点吗?”




      于是蓝忘机不得不又抬起了头,:“基部第一也不可骄矜自傲,还需努力进步,抄写不能减少。”




      咦——这简直就是魔鬼,但魏无羡仍不死心的接着道:“那这样吧,蓝湛,看你这么有时间,不如帮我抄点喽,吵完我们就是超级超级好的朋友了,我这人对朋友一向仗义的很,跟着我玩一定能玩的很好!”




      蓝忘机想:我才不想跟你做朋友!面上不为所动。




      魏无羡终于有些急了,开口道:“蓝湛∽蓝二哥哥∽好哥哥,求求你了,帮帮我呗。”




      蓝忘机原本好好拿着笔的手一抖,瞳孔骤然一缩,然后紧接着泛上了炽热的光,耳垂微微微微起了粉红,抬起头向魏无羡望去。




      魏无羡被蓝忘机的目光吓了一跳,以为他在瞪自己,连忙开口道:“蓝湛,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还不是我求你,你一个劲儿不答应,再说了,我听说你家中有个哥哥,那你就排行老二,我叫你蓝二哥哥,有什么不妥吗?你就帮我抄点嘛,又不会有别人知道,这里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算你不想帮我抄,你让我少抄点也成啊,糊弄糊弄教导主任呗。”




      蓝忘机原本都要答应了,突然意识到自己现在正在干什么,连忙正了正脸色道:“不行,自己抄。”然后就不再看魏无羡了。




      魏无羡小声低估:“不行就不行呗,这么凶干什么?”然后仍然不死心地叫了蓝忘机七八声,蓝忘机仿佛下定了决心,竟然一声也没回他,魏无羡也泄了气,不再自讨没趣了。一时间不大不小的办公室里十分安静,只有笔在纸上行过“沙沙”的声音。





19




     

       过了一会儿,蓝忘机意识到办公室似乎太过安静了,他忍不住抬头看了魏无羡一眼,发现魏无羡已经像在教室里一样趴着睡着了,蓝忘机心中十分无语,:这个人晚上到底都在干什么?迟到迟到不说,还一天到晚在那睡觉,现在罚抄居然还能困?然后因为怕魏无羡着凉,走了过去解开了自己的校服外套,披在了他的身上。




      蓝忘机细细端详起来魏无羡。他还是第一次和魏无羡这么近,魏无羡睡着的时候和平时真是大相庭径,魏无羡平时总是那么的肆意张扬,从来都是那么顽皮,不听话,让各科老师头疼,但是睡着之后却像一只收敛了尖锐爪牙的小奶猫,乖巧的趴在桌子上,阳光轻柔的洒在他的身上,让他整个人都泛起柔和的光泽,凌乱微翘的黑发此时乖巧的伏在额头上,睁着时灵动无比的眼睛,此时轻轻地闭上,只有如同蝴蝶翅膀的睫羽还在轻轻颤动,仿佛随时会醒来似的,在下眼眼睑处投下细碎的阴影。能说会道的樱唇此时微微嘟着,唇形姣好,粉嫩的小舌若隐若现,嘴角挂着的不明液体折射着太阳的光,晶莹耀眼,仿佛清晨带着晶莹露珠的花朵,娇艳欲滴,招蜂引蝶,惹人采撷。




      等到蓝忘机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在花朵上品尝了一下,魏无羡的唇如果冻一般,又香又甜又软,唇肉Q弹,如想象中的…不,比想象中的还要美味许多!感受到了这奇妙无比的触感,蓝忘机整个人都惊醒了,连忙放开了魏无羡的唇,慌慌张张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抹了抹额头上不存在的汗,拼命静心,低头刷题,因此并没有注意到魏无羡微微睁开又立马闭上的眼睛中一闪而过的红光。




——————————————————————————————



       失踪人口回归!



       终于把这篇文章给更了,字数2800+(好吧,确实好少😔)




      跪求评论关注小红心和小蓝手鸭!所有评论都会认真观看且回复哒!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会更阅歌体那一篇)

      


      下章见了,拜拜!






      



   






评论 ( 13 )
热度 ( 8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撒青林【高中狗,勿扰】 | Powered by LOFTER